中秋节将至中低端葡萄酒销售回暖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消费旺季将至,中**红酒的需求尚未真正启动,但代表大众消费的中低端红酒销售则已经呈现回暖之势。国内*大的红酒电商酒美网CEO吕意德表示,从8月份至今,酒美网的销售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250%的增长,大大超出此前预期。

不过,**与低端红酒的市场销售形势差别很大。酒美网的销售数据显示,300元以下的中端和中低端红酒占到总体销量的80%,300元以上的中**红酒只占了20%左右,其中,中**红酒用的礼盒包装相比去年下滑了将近50%。

有业内企业预计,随着**葡萄酒泡沫的破裂以及理性消费的回归,葡萄酒正从之前更多出现在宴会场合走向中低档大众消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