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走入波尔多酒庄背后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谷歌地图与多个波尔酒庄启动合作项目,今后葡萄酒爱好者将可以通过互联网,一睹波尔多酒庄的幕后景观。

  最早合作的是圣埃斯泰夫产区的Chateau Lafon Rochet,谷歌街景用户可以看到其酒厂内部、庄园酒窖和城堡外观。酒庄经理Basile Tesseron说:“我很高兴能作为首批运用该技术的酒庄中的一员。”

  与圣爱美隆市镇的类似合作将于下个月登陆。

  参与该项目的法国谷歌的Charles Delaville表示,谷歌街景逐渐收入了各世界遗产地址的内外景观,从埃菲尔铁塔到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到尼泊尔的山脉,应有尽有。“与波尔多酒庄的合作,将会把法国历史遗产的一部分带到消费者身边。”(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