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供法式体验法国葡萄酒推广活动展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法国葡萄酒协会获悉,今年,法国葡萄酒协会将协同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推出以“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为主题的法国葡萄酒亚洲推广活动,该活动涉足中国的武汉、杭州、西安、厦门等多个城市。

  法国葡萄酒协会透露,此次推广活动涵盖多个层面:

  针对葡萄酒业内人士(进口商、酒务总管、分销商、酒窖管理员、厨师、培训师等),将举办葡萄酒知识培训课程,并可获得“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推广活动的季度活动简报。

  针对消费者,将组织有趣的葡萄酒品尝活动,使消费者对法国出产的各种葡萄酒更加熟悉,包括法国美食烹饪班和在各大购物中心举办的品酒活动。

  针对记者和博主,主办方将组织别具一格的法国葡萄酒品酒活动,包括:法国葡萄酒记者俱乐部、法式午餐、媒体采风等。

  在整个宣传过程中,将重点推介法国12个葡萄酒产区(阿尔萨斯、薄若莱、波尔多、勃艮第、香槟、科西嘉、汝拉和萨瓦、朗格多克-鲁西永、普罗旺斯、西南部、卢瓦河谷、罗纳河谷)的葡萄酒。

  据悉,始于2012年春季的法国葡萄酒亚洲推广活动将历时三年,活动旨在为目标受众提供法式体验,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