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望诞生首位葡萄酒大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葡萄酒大师(MW)考试新晋名单将于近日在伦敦揭晓。据9月6日新浪微博@edward_龙凤美酒顾问的最新消息,龙凤美酒顾问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赵凤仪(Fongyee Walker)已通过葡萄酒大师的全部考试,有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大师。

昨日有消息称:英国葡萄酒大师学院新增了8位葡萄酒大师,其中土耳其诞生了第一个葡萄酒大师,其它来自美国和英国。但赵凤仪不在此八人名单,还要等MW最后审批颁布。

赵凤仪(Fongyee Walker)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考试的报考者、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WSET)第四级文凭认证持有者,北京龙凤美酒顾问创立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