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款名优葡萄酒将亮相贵州酒博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至12日,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该展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目前唯一的国际性酒类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两届。

作为贵州酒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葡萄酒文化系列活动将同期举办,届时将开展“白与红的交响——世界三大酒产区酒产业发展对话”、于丹酒文化讲坛、世界酒文化主题漫画特展、美酒品鉴会等活动,搭建起国内外酒业文化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法国波尔多列极名庄联合会副会长金花、法国罗纳河谷葡萄酒协会会长满仁厚将就酒产业发展与贵州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技术顾问季克良展开交流和合作,开展酒业产区集群的品牌价值探讨及产区品牌集群的创新模式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将带来“诗酒流年”酒文化讲坛,通过对古诗词与酒文化的解读,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更深切体会中国酒文化的精髓。

另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办12场主题葡萄酒品鉴会,法国波尔多、西班牙、意大利、大洋洲等国家(地区)名优葡萄酒将亮相贵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