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博若莱新酒酒标发布会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博若莱新酒酒标发布会暨乔治帝铂品牌推介会

2013博若莱新酒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年乔治帝铂首次偕同格兰阁-聚酒进入中国大规模地举办新酒节活动,除了众所期待的狂欢主题酒会以外,更在网络上举行酒标设计大赛。每年的博若莱新酒酒标都会成为众所期待的热点,Francoise Petrovitch、Damien Deroubaix等著名法国艺术家都曾受邀设计新酒酒标,色彩斑斓的酒标为人们带来了甜美新酒之外的视觉享受,可谓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狂欢!究竟这一次乔治帝铂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9月4日,在2013博若莱新酒酒标发布会暨乔治帝铂品牌推介会上,乔治帝铂酒庄庄主Frank Dubeouf亲自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今年,博若莱新酒酒标设计大赛主办方格兰阁—聚酒邀请了三位各行业的知名人士担任大赛评委并参与设计新酒酒标,分别是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林姿含、著名山水画家孙金龙以及葡萄酒行业的知名人士兼畅销书作家苏岚岚,他们的设计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博若莱之美,同时也是对“博若莱之王”——乔治帝铂品牌的推崇。

林姿含 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

中国服装设计界十大领袖;中国服装艺术委员会委员;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广州“珈钰”服装设计公司创始人;法国“时尚”工作室创始人;05年获得“时尚杰出成就奖”;06年获共和国经济建设功勋人物奖;06年获得中华“最佳引领时尚人物奖”。

2013年,著名时装设计师林姿含女士为乔治帝铂创作了新酒酒标,她的作品以色调鲜艳的花朵为创作主题,在绽放的活力中又充满了浪漫优雅的法国风情,仿佛步入春意盎然的法式花园,处处都充盈着醉人的花香与酒香,令人忍不住由心赞叹!

苏岚岚 葡萄酒行业资深人士

顶尖葡萄酒文化媒体善水文化国际传媒出品人,波尔多葡萄酒学校认证葡萄酒讲师,《葡萄酒》杂志执行主编,著有《葡萄酒鉴》、《葡园四季:葡萄酒的前世今生》、《意大利杯酒人生:亲亲皮埃蒙特》等行业专著,2010年获圣埃米利永葡萄酒骑士勋章。

此次著名葡萄酒作家苏岚岚小姐作品的最好注解,无论是如夜色般诱人的深蓝,抑或是热情奔放的橘红色,其实都属于博若莱新酒,既高雅又青春,既神秘又充满活力。

孙金龙 著名画家

中国颜真卿书画院院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山水画研究会会员,江苏省诗词协会会员,南京书画院特聘画家,2009年获得文化部授予“中国十大山水画家”,外交部授予“国礼艺术大师”,代表作《无为》曾登美国《读者文摘》封面。

作为国内著名的山水画家,孙金龙先生在酒标设计作品中融入了浓浓的中国风,将柔美古典的国画元素与鲜美多汁的法国葡萄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表现出了法国葡萄酒的典雅与精致。当视觉上的中国古典画风与味觉上的法国甜美葡萄汁液碰撞,中式的灵动与法式的优雅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据悉,此次博若莱新酒节酒标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和这些名人设计作品出现在2013博若莱新酒酒瓶上,届时喜爱博若莱新酒的爱好者们在品味新酒的甜美甘醇外,也将享受到这场视觉上的“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