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东疆市内直营销售价格下降3-4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东疆保税港区首家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亦同期开通。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东疆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投入运营和国际商品服务网开通,是促进东疆进口贸易发展的重要举措,创新进口商品采购和销售模式,不但能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产品保障,将大大提升东疆国际商品品牌的影响力,树立东疆进口商品品牌信誉,培育东疆企业做大做强。

打造全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

  葡萄酒是东疆国际商品交易市场重点扶持商品之一。据统计,东疆目前注册的葡萄酒市场主体企业、会员企业及相关贸易公司达30余家。去年,东疆口岸的葡萄酒进口量达到194万升,同比增长6倍。

  虽然,近年来进口量实现“井喷式”增长,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本市消费市场上并不容易找到东疆进口葡萄酒的踪影。在业内人士看来,缺少销售渠道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因。昨日在本市河西区开业的东疆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则试图改变上述局面。今后东疆进口葡萄酒企业的不同品类、不同价位的葡萄酒将在此进行集中展示销售。

  据悉,该中心经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授权,由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斯瑞进口葡萄酒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董事长槐晓艳表示,将直营中心开到市中心,既方便企业销售及物流配送,又给广大市民提供有质量保证的便捷购买渠道。

  “我们将以强大的东疆品牌‘抱团推广’,减少货物流通环节,协助进口葡萄酒企业降低成本。”槐晓艳介绍,我们着重打造集葡萄酒进口、检疫、物流、仓储、销售、配送等全产业链整合的服务平台。相比传统销售,我们能使进口葡萄酒的销售价格下降3-4成。

  槐晓艳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全力推广直营中心,并以天津为中心扩大销售范围,占领北方市场。

  建商品质量安全溯源体系

  昨日同期开通的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则为消费者提供了获取进口食品真实信息的新渠道。

  据悉,该网站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分公司负责全面运营,为企业提供基于二维码溯源技术为核心的商品质量安全溯源体系,将到岸进口商品的信息追溯至海外供货源头,实现进口商品全链条可追溯。

  在活动现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贴有该公司设计、制作的新中文标签的进口葡萄酒产品。和传统的进口商品中文标签不同,在该标签的右下角印有二维码,扫描该码便可登陆该产品在国际商品服务网内的专属页面,产品图片、基本信息、详细信息、卫生证书、验证信息一应俱全。例如,记者昨日体验的一款产品,从网页上可以看到其产地为南澳巴罗莎谷,年份为2009年,进口方式为原瓶进口等。

  “我们依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完善的海内外服务网络以及检验检疫局提供的可靠数据等,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对于标签粘贴的过程也有严格的监控。”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建立基于二维码溯源技术为核心的商品质量安全溯源体系,是我们在国内的一大创新。目前已有两款东疆进口葡萄酒粘贴了新标签,随着积极效应的逐步显现,相信将有更多进口食品企业自愿使用新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