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上半年葡萄酒销售1.7亿元平台价值显现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股份中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实现收入94.1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32.8亿元,同比增长3.5%,符合我们的预期(32.7亿元),对应EPS为3.04元。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24.3亿元,同比降14.7%,在已公布中报的9家白酒公司中公司该指标表现最好。

行业压力下运营稳健,公司调整迅速有效。

上半年公司白酒收入90.4亿元,同比降2.0%,我们估计梦之蓝等高端酒销量有所下滑,行业压力显现,从公司现金/应收/预收/其他应付科目来看,我们认为公司调整迅速,现金状态良好。同时我们预计下半年公司来安老熟项目和3万吨基酒项目将投产,CAPEX支出减少,现金状况有望进一步改善。

葡萄酒销售1.7亿元,展示公司快消品平台价值。

自13年1月葡萄酒业务上线以来,借助公司深度分销能力快速铺货,上半年实现收入1.7亿元,毛利率74.6%。对比已发布中报的4家A股上市葡萄酒公司可见,公司收入规模更大且毛利率更高。我们认为该业务快速扩张已展示了公司快消品平台的优势,市场对此认识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