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奈酒业助力2015米兰世博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Marta Dassu,意大利驻华大使Bradanini先生,意大利世博会行政总裁Giuseppe Sala,意大利世博会中方特别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万科馆负责人洪正华,上海企业馆负责人魏建华在北京意大利大使馆举行会晤,探讨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合作事宜。意大利官方代表将西施佳雅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高层代表,表达美好的祝愿和深度合作期望。

2015米兰世博会的主题为 “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追求食品安全,引导人们关注可持续发展。西施佳雅作为意大利的顶级葡萄酒品牌,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世博会舞台上的华耀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