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群体成为葡萄酒营销目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葡萄酒营销委员会主席约翰·吉莱斯皮表示,越来越多酒庄认准了年轻一代,将社交媒体整合到营销策略中。

“对于年轻人来说,葡萄酒是新的万搭品,跟什么都能配,也易于携带。我们应当注意到在Facebook和Twitter有大的葡萄酒用户群体,点评网站Yelp上也有很多。”

甚至有不少向新手推荐葡萄酒的手机软件。吉莱斯皮预计,葡萄酒有可能在音乐会和运动会等场合出现。“葡萄酒越来越多的在平常场合被饮用。”

社会学家大卫·哈雷博士说,除了吸引人的葡萄酒酒标,其他的卖点如购买容易、价位低、性别中立等,也开始让葡萄酒成为年轻人的派对饮品。他表示,如今葡萄酒对年轻人来说就像啤酒一样,可以大量供应也可以有喝醉的效果。

他认为这有一部分是营销的作用:“葡萄酒不再被认为是女性饮品,这个标签已经被去除。”

哈雷博士将这样的趋势视为老龄化的迹象。“时尚和食物的历史都经历这个趋势,年轻一代事物不可避免的会取代老一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