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致力打造中国精品葡萄酒教育课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新贵对精品年份酒的需求越来越高,加州酒商迫切希望在中国精品葡萄酒市场获得立足之地。

旗下拥有500座家族酒厂会员的贸易组织——加州家族酿酒师协会与葡萄酒行业大型调研公司斯通伯奇(Stonebridge)已从美国农业部获得369,292美元资助,拓展加州精品酒在中国的销售。

斯通伯奇总裁芭芭拉·因塞尔说:“加州大部分酒商都属于小规模、家族管理的手工精酿生产商,有些甚至世界闻名,但中国很多葡萄酒消费者并不知道这些酒以及它们的历史,超级品质,不了解那些奉献一生成就这些高品质产品的人。”“现在我们就要让中国葡萄酒消费者,进口商经销商去体验、欣赏来自加州家族酒商的精品佳酿。”

美国出口的葡萄酒90%来自加州,去年出口额达14.3亿新高,较上一年增长了2.6%。去年美国葡萄酒对中国大陆出口额7400万美元,同比增加18%。

因塞尔称:“加州与其它国家不同,在中国市场没有大型、正式的葡萄酒教育项目,她和团队已经请美国烹饪协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加州葡萄酒培训课程’,为期三天,特别培训葡萄酒讲师,这样可以在中国本土讲课,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加州葡萄酒。”

中国市场对价格特别敏感,“中国行业专家将中国的葡萄酒分为以下几个区间:50美元以下,50-130美元,130美元以上。现在市场预期大多数加州酒的售价在50美元以下。”50-130美元市场不太活跃,因塞尔认为,“赢得葡萄酒消费者的心,唯一的途径是告诉他们葡萄酒背后的故事、酿酒师、历史、产区、土壤、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