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2013年净利润下降53%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富邑葡萄酒集团称,2013年集团净利润相比2012年同期下降了约53%,从2012年的8,990万澳元下降至4,230万澳元。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包括奔富、贝灵哲和禾富等。

集团对美国市场过于乐观的估计导致库葡萄酒存过度膨胀。仅为减少库存损失,集团就耗费了1.543亿澳元,其中还包括销毁价值3,500万澳元的葡萄酒。

尽管富邑葡萄酒集团美国市场亏损巨大,但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利润则增长了17%。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由于集团采取了把不盈利产品从市场撤出的战略,葡萄酒销售总额相比2012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其利润则上涨了1,160万澳元,达到1,600万澳元,涨幅高达263%。

在英国市场,禾富品牌在今年下半年表现尤为突出,销售总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1.5%,销售总额上涨11.9%。

在亚洲,集团税前收入上涨了35.6%,达5,450万澳元,为此,集团增加了亚洲地区2013年发售的奔富的配额以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为了充分利用新兴的亚洲市场,集团增加了70%的金额用于2014年的品牌建设。

同时,在呈下降态势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集团销售总量上涨了6.5%,这是集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行大众精品葡萄酒策略所致。

为了增强其高端产品的实力,2013年,集团投资6,700万澳元在南澳大利亚和纳帕谷收购顶级葡萄园。去年11月,集团购买了一家新西兰酒厂剩余的50%的股份。此外,去年集团还加大了对全球旅游业务的投资。

集团CEO大卫•迪儿里说道:“完美的品牌建设依旧是重中之重。去年,集团的代表性葡萄酒品牌在各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中依旧脱颖而出,这充分证明了我们葡萄种植和酿酒团队的优异成绩,以及集团对高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

尽管美国市场依旧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富邑葡萄酒集团表示:“集团全年的成绩说明公司基本的政策依旧是有用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集团将始终继续集中精力主打顶尖品牌,打造独特品牌优势,并继续投资奢侈品和大众精品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