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开业新疆首座专业酒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开业

新疆首座专业酒庄,首推13.5度浓郁型葡萄酒

8月12日,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在新疆石河子市开业。已是全球第四大葡萄酒企业的张裕公司请来了有着55年酿造经验的世界葡萄酒大师约翰·萨尔维伯爵(Count John U Salvi MW)担任名誉庄主和首席酿酒师,融合百年张裕的酿酒技术,首次推出口感浓郁的13.5度(13.5% Vol)干红葡萄酒。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介绍,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由张裕公司斥资6.3亿元建成。酒庄占地1000亩,拥有面积达5000亩的专属种植基地,以及6000平方米地下酒窖,具备1000吨酒庄酒的年生产能力。

酒庄整体呈法式城堡风格,该酒庄以张裕百年前第一任酿酒师巴保男爵命名。巴保男爵出身于奥地利酿酒世家,自1896年起,巴保男爵在张裕工作了18年,为张裕酿出了中国第一款葡萄酒和白兰地。

酒庄首席酿酒师萨尔维介绍,这里独特而稳定的产区气候,使得酒庄几乎每年都能产出13.5度以上的浓郁型葡萄酒。“这款酒色泽深重,带有馥郁的黑色水果香气,入口丰腴肥美、圆润饱满。”他说,酒庄葡萄园以戈壁砾石土壤为主,葡萄树吸收了更多的矿物质,因此果香丰富而有层次感。

新疆建设兵团农八师副师长杨青云指出,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将成为新疆第一座专业酒庄,并有望成为新疆第一个全国知名酒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