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已成为新西兰葡萄酒的主要出口市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报告显示,新西兰葡萄酒对美出口增加了13%至2.84亿美元。美国成为了其第二大出口市场。此外,对加拿大的葡萄酒出口量上涨了10%至7800万美元。长相思葡萄酒持续为国家名片,占葡萄酒总出口量的80%以上。

此外,协会警告称,行业要从近几年的发展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五年前,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出现了供应不平衡现象,致使葡萄酒产量过量,葡萄藤也遭到了破坏。

协会表示,现在行业发展正恢复正常。2012年份相对较少的产量意味着葡萄酒供应短缺。生产商正抓住机会抢占市场位置。

协会主席Steve Green 说,新西兰现在关注的是精品葡萄酒生产,这也是未来新西兰葡萄酒发展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