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葡萄为媒美酒节搭载生活节进入新大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河西走廊第三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暨中国葡萄酒城首届葡萄美酒节正在进行当中,本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最大的亮点是葡萄酒新大陆生活节,这场关于葡萄酒主题的嘉年华,以葡萄酒为媒介,将葡萄酒所代表的生活品质、人文风情,通过葡萄酒的鉴赏、互动体验、亲身感受,为大众带来一场葡萄美酒的饕餮盛宴。

  新大陆生活节从8月18日开始在武威植物园举办,特别邀请12位中外知名葡萄酒品酒大师对甘肃省8家葡萄酒生产企业生产的8款葡萄酒进行了现场品鉴品评。专家包括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马佩选,法国资深侍酒师Nicolas Carre,国际葡萄酒协会认证作家、著名酒评家、美国加州大学肯尼斯・富森(Kenneth Fugelsang)教授等12名中外知名葡萄酒品酒大师。

  莫高、皇台、紫轩、威龙、祁连传奇等8家葡萄酒生产企业也在现场送出品牌葡萄酒的免费畅饮,宣传企业产品及品牌形象之外,也让更多人了解和品尝到不同种类的葡萄酒。现场还邀请到布鲁斯乐队的表演,并有在大木桶中踩葡萄、葡萄酒知识有奖问答等大众互动的节目。

  与会专家认为,第三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专业的葡萄酒品鉴、合作与大众类的葡萄酒互动、体验相融合,交汇葡萄酒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达成葡萄酒节多赢共生的局面。

  除8月18日当天邀请与会领导、嘉宾、媒体参加新大陆生活节,自19日开始面向大众开放,会场可容纳观众5000人左右,观众可通过网络官方微博“@河西走廊葡萄酒节”提前预定门票凭票入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