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扶持葡萄酒产业发展壮大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凉州区加大扶持力度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壮大,着力打造以葡萄酒为主的“液体经济”首位产业。

该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加大与张裕、长城、王朝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吸引企业来凉州投资兴业。同时,积极帮助和支持莫高国际生态酒堡、6万亩葡萄基地及年产3万吨葡萄干酒项目建设;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威龙有机葡萄种植基地及葡萄酒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其10万吨葡萄酒堡项目尽快建成投产。采取各项优惠措施,大力扶持和鼓励本土现有葡萄酿酒企业发展壮大,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