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产区马尔堡再遭6.6级地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新西兰葡萄酒产区马尔堡 再次遭遇了一场6.6级地震,多个酒庄因此受到损失。

据新西兰费尔法克斯传媒,Riverlands酒庄一个酒罐破裂,25万升葡萄酒白白流失。

著名的Cloudy Bay酒庄也受到地震影响,损失程度尚未清楚。South Pacific Cellars酒庄的一个酒窖和数个酒罐受损、Saint Clair Family Estate酒庄一个装着2013年份长相思葡萄酒、容量30万升的酒罐破裂。酿酒师Hamish Clark挽救了大部分葡萄酒,转移至空罐里。

上个月,马尔堡的阿沃特雷谷Awatere Valley也经历了一场6.5级地震,Yealands Estate等多个著名酒庄受损。

马尔堡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北端,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区内有65座葡萄酒酿酒厂、290家葡萄园,共有4054公顷葡萄生产用地。这个地区产的Sauvignon Blanc特别出名,而Chardonnay、Riesling、Pinot Noir、Pinot Gris和Cabernet Sauvig也倍受推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