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13年份葡萄开始采收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开始了2013年份的葡萄采收工作。鲁西荣产区率先拉开了葡萄采收序幕。

在Domaine de Rombeau酒庄,工人们正忙于采收莫斯卡托葡萄。所酿造的白葡萄酒将于10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四在法国市场上推出。

Rivesaltes estate庄主Pierre-Henri de La Fabrègue预计今年的产量将比2012年上涨20%。他说,“葡萄果实很健康,没受到疾病、真菌及蜘蛛的影响。”

Rivesaltes位于法国的最南端,阳光最充足。因此该地区附近的种植商通常都是第一个开始采收葡萄的,莫斯卡托葡萄又是早熟的品种。

来自Pyrénées-Orientales 农业部门的Marc Guichet预计,下周该产区将有更多的种植商开始采收白葡萄品种。红葡萄品种还需要再等至少三个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