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备战中国国际名酒秋季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新食品记者在哈尔滨齐鲁大酒店了解到,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进口葡萄酒巡展(哈尔滨站)在哈尔滨隆重举办。活动当天现场云集了众多经销商以及参展商。

经销商表示,这样具有专业性、规模庞大有质量的展会在哈尔滨并不多见,很珍惜这次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原名"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于2004年开始筹办,在2005年葡萄酒进口关锐下调的东风中正式诞生,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0届,与全球七十二个葡萄酒主产国的酒类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全球超过五十万家酒商建立了商务联系,并形成了覆盖中国31个省超过13万酒类经销商的关系网络。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进口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