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售价仅为市场价一半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上游是酒庄,下游就是消费者,因为渠道更扁平,所以产品的售价只有正常卖场售价的一半左右。”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第一家流通性商贸企业正式运营,在昨日举行的开业仪式上厦门优传集团董事长宁晓晖介绍说。

据了解,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于2011年12月16日获得国务院批准,位于长春市东北部。国际贸易,尤其是进口消费品是目前全国各地综保区大力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优传集团投资1000万元,在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设立长春优传酒业展销中心。优传酒业供应链经营全球14个国家的700余款葡萄酒,是全国10大葡萄酒公司之一。优传保税区进口酒业交易中心的“境内关外”运作方式,充分保证食品的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