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VB推出勃艮第葡萄酒产区中文名称列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勃艮第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发展越来越快,由于其产区系统非常复杂,再加上语言的障碍,加大了消费者们对勃艮第葡萄酒的理解难度。为更好地向葡萄酒爱好者推广和宣传勃艮第各个产区,近日,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与法国食品协会(Sopexa)、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Ubifrance)和中国市场上与勃艮第葡萄酒的销售和推广直接相关的专业人士合作,向记者和专业人士推出勃艮第各个地区、法定产区和葡萄品种的中文列表。

您可以点击勃艮第产区中文名称列表.pdf下载列表,或登陆勃艮第葡萄酒官方网站www.bourgogne-wines.asia的“法定产区”栏目查看,在网站上您还可以收听到各产区名称的法文读音!

如何使用这个列表?

您在编写产品手册和介绍的时候,写到诸如Bourgogne、clos、terroir和Climat(此处是地块的意思)之类的术语以及产区名称应当始终注明法文原文。比如:勃艮第/Bourgog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