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呼吁废除葡萄酒限制法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葡萄酒消费者联合会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各州关于酒类限制的法律都已过时,严重限制了消费者获得喜爱的葡萄酒的权利。

联合会认为,上个世纪30年代制定的酒类法律仍然在大部分州施行,尽管当前的文化、经济和商业现实都已经有了本质性的改变。

在报告中,每一个州都被评级为A至F,综合考虑了它们是否允许酒庄出货和零售商出货、是否有政府垄断、是否允许周日卖酒、是否允许自带酒到餐馆、是否允许在食杂店销售葡萄酒等。

阿拉巴马、科罗拉多、特拉华、印第安纳、肯塔基、马萨诸塞、密西西比、俄克拉荷马、宾夕法尼亚、罗德岛、南达科他和犹他12个州,被评为最低级F级,有着禁止酒庄直接出货,禁止食杂店销售葡萄酒等限制。

加州和俄勒冈等州则获得了A级评价,消费者可以从各种销售渠道自由选择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