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受评论家影响澳洲葡萄酒名气大增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专业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报道,消费者对于1996年和1998年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情有*钟,这主要是受了某些美国葡萄酒评论的影响。

就此,记者参加了赫恩施克家族庆祝Shiraz葡萄酒问世五十周年纪念日,并品尝了各个年份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酒会上,展出的酒从上世纪50年代到21世纪各个年份均有;其中,以62年的*为出色,以其齿留醇香,质地丝滑之感,更胜50年之前。

而其他年份的红酒,越陈年,烈性越弱,更符合了现代人所喜爱的口味,其中,以Barossa葡萄酒和奔富Grange葡萄酒*为出色,两者区别在于,前者原料产自一个葡萄园,而后者则产自多个葡萄园。

随着现代生产技术的进步,几乎所有高品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都能储藏5-8年,而储藏时间能长达10-20年的葡萄酒产品数量越来越少,Barossa红酒可以珍藏更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