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红葡萄酒中发现新的化合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团队在红葡萄酒中发现了23种新的化学成分,这有可能带来医学上的重大突破性进展,并进一步证明葡萄酒的健康功效。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酿酒学实验室主管Cédric Saucier教授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员合作,将红葡萄酒中每一种化学成分分离,试图创造出每种成分的特征图谱。

团队原本知道葡萄酒中含有对健康有益的芪类化合物,但是他们惊奇地发现了41种不同的芪类化合物,其中23种从未被检测出。

这23种化合物与白藜芦醇结构相似。白藜芦醇是红葡萄皮上含有的天然化合物,普遍认为有抵御与衰老相关疾病的功效。

Saucier教授说:“这些新发现的分子很可能有着非常有意思的生物性质,或许也能促进健康。”目前,每个新发现的分子正在被分析研究,他认为这个发现或将为医学界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