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茅台红酒科研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茅台酒厂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组织研发的茅台精品干红葡萄酒关键技术与集成项目通过省级专家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昌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农工委书记王安德出席鉴定会。

该项目计划起止年限为2011—2013年,项目通过比较各种主要理化指标,筛选出适合该公司基地葡萄酿造葡萄酒的酵母与果酸酶,总结出精品工艺的酒精发酵条件,确定了茅台精品干红酒发酵工艺路线,并以该工艺生产的原酒为主体酒,生产了茅台干红葡萄酒、茅台赤霞珠·尊藏干红葡萄酒等一系列优质新产品。该项目的研发极大地提高了葡萄酒的整体品质,为该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技术支撑,每年可为公司增收1200万元。

王安德指出,昌黎的干红葡萄酒产业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已经发展成为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不仅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而且带动了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吸纳了剩余劳动力,兴起了干红葡萄酒文化观光旅游热。昌黎干红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他对专家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进一步与专家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促进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