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十大葡萄酒品牌评选持续进行中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白龙江杯”甘肃2013最受欢迎的十大葡萄酒品牌调查评选20强榜单揭晓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接下来的定向投票阶段,葡萄酒品牌20进10强的角逐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投票高潮。

“白龙江杯”甘肃2013最受欢迎的十大葡萄酒品牌调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无论是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甘肃省消费者协会等活动组织方,还是其理事和会员单位,都以很高的热情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而广大消费者更是热情高涨,在海选阶段,他们通过网络、手机短信、语音电话、报纸等渠道为数百家葡萄酒品牌投票数万张。20强晋级后,新一轮的投票热情势必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对于此次活动,各参与品牌积极响应。甘肃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维杰介绍,威龙有机酿造葡萄基地自2004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以来,经过十年的不断努力和耕耘,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已成规模,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品香醇葡萄酒、享有机好生活的风潮正起。威龙有机葡萄酒无疑是这两种生活理念的完美结合,威龙将充分利用这次评选活动,用高品质的有机葡萄酒笑迎八方宾客。

甘肃凉州皇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立旭表示,皇台将在建设安全绿色有机葡萄基地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市场营销网络,立足甘肃,放眼全国,组建专业化营销团队,推动品牌建设和市场建设稳步向前发展。毫无疑问,这次葡萄酒节和评选活动是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

在随机采访中,一些葡萄酒品牌的负责人对10强的角逐表示了各自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重视和关注十大葡萄酒品牌评选,将对活动继续保持高度关注。

为什么要举办葡萄酒节?为什么要在甘肃省大力发展有机葡萄酒产业?面对媒体的采访,中国著名葡萄酒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指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越的地理条件,对比世界葡萄酒其他产区,中国最具发展有机葡萄酒的潜力。而在中国,地处祁连山雪峰脚下,腾格里沙漠边缘的甘肃武威,以其平均海拔1500米,年均降雨量191毫米,年均日照时间2800小时,有效积温2800℃至3200℃,昼夜温差大,无污染的原生态环境,是有机葡萄生长的乐园,是有机葡萄产业发展的天然“天堂”。只有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充分造势,才能使甘肃葡萄酒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从9日起,本次调查评选活动已进入10强的角逐,即定向投票阶段。在20进10强的评比阶段,您选出自己更为满意的葡萄酒品牌后,可通过短信、网络、语音电话等方式给其投票。能否成功晋级10强,关键在此一役。期待各个候选品牌(或企业)在评选中把握局势,争取晋级10强!

目前,投票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