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纳帕采收季:种植商称“相当完美”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纳帕谷葡萄种植商预计,今年大部分葡萄的采收时间预计将比往年平均时间提前10-14天。这也让他们有所紧张。

对此,纳帕谷酒商协会主席Jon Ruel就担心,酿酒师将不能做出正确的采收决定,可能会存在过熟采摘的情况。

尽管存在着某些担忧,当地酿酒师表示今年葡萄生长季节“极为完美”。

春季气候温暖,几乎不受霜冻的影响。葡萄的发芽、开花、转色、成熟都比较均匀。此外,葡萄顽强抗过了6月底一场热浪的影响。

谈到该产区最主要的葡萄品种赤霞珠,种植商说由于葡萄串松散、果粒小,将导致单宁强劲、颜色加深。产量也将低于2012年。(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