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的美国现代化装瓶中心重新投入使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一项投入了1.2亿美元的工程竣工后,北美帝亚吉欧公司(Diageo North America)位于伊利诺斯州(Plainfield)普兰菲尔德镇(Plainfield)的现代化装瓶中心重新投入使用。整修后,该装瓶中心目前的年装瓶量已上升至3100万箱。2011年,北美帝亚吉欧公司开始对这个装瓶中心进行整修。整修过程中,该公司新安装了3条高速的装瓶生产线,新建了一个能应对各种新产品及小批量产品的装瓶区,还购买了最新的包装机。目前,该装瓶中心能为更多的顶级品牌酒提供装瓶服务。

该装瓶中心始建于1966年,在建成后的数年里,它历经了多次扩张和升级。2001年,该中心新增了一个贴标技术中心;2009年,它新建了一个麦芽类酒精饮料装瓶中心;2010年,帝亚吉欧投了2.5亿美元用于改善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生产网络,这是该装瓶中心最近的一次整修。

帝亚吉欧(Diageo)是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旗下拥有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等一系列顶级酒类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