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保税区伯德嘉酒业有限公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伯德嘉酒业有限公司是西班牙**的酒商VIMARK公司在中国地区**合作伙伴,VIMARK公司是一家有着**经营红酒、RUM酒历史的大公司,是北京**会官方合作伙伴,是世界**的可口可乐,强生等大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作为VIMARK遭中国地区**总代理、坚韧不拔的**精神、**服务的管理团队,并以年轻、上进、创新的企业文化凝聚了一批***人才。

凭借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理念和**经验、结合现代管理机制,宁波保税区伯德嘉酒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优化销售管道,并不断引进酒种,开发新资源,保持企业活力,促进企业的迅速发展。

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愿与海内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创辉煌!

部分酒品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