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业部预计2013年葡萄酒产量将上涨11%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农业部在一份报告中预计法国葡萄酒2013的产量将上涨11%,这一预计值低于1个月之前。这主要是由于波尔多及勃艮第等产区开花情况及果实生长发育情况并不妙造成的。不过,近日对香槟产量的预计值却比1个月之前高。

报告中称,2012年法国葡萄酒的产量为41.4亿升;2013年有望上涨至45.8亿升。这比之前的预计少了88万升(相当于1.18亿瓶)。报告中指出,寒冷和潮湿的6月导致许多花授粉不成功,还出现了果实掉落和果串发育不均衡的情况。气象部门指出今年的6月十分寒冷,法国西南部降水过多。

农业部表示:“由于天气情况不妙,大部分重要产酒区的开花情况都不尽人意。这直接导致了今年葡萄酒产量预计值的下降。”

法国**的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法国葡萄酒和香槟的出口额达到了78.4亿欧元,占该国农产品和食品出口总量的14%。

农业部预计法国*大的AOC葡萄酒产区——波尔多今年的葡萄酒产量将从2012年的5.45亿升,下降至5.03亿升,降幅达7.8%。

农业部称“波尔多的葡萄受天气影响严重,尤其是梅洛。而梅洛是柏图斯酒庄(Chateau Petrus)等酒庄的红葡萄酒酿制原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