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有情调五步让红酒浪漫出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没有情调就等于没有过节。怎么定调调?百年不出错“三剑客”:大餐、烛光加红酒。一支醇厚的红酒,顺着杯壁流入透明水晶杯中,因为碰撞而荡起的波痕是那样温婉动人。那抹深红,在烛光的映衬下,性感地告诉你,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

如果没有大餐,也没有烛光,光有红酒行不行?当然!除了是烛光晚餐的最佳角色外,红酒还可以作为情人节的浪漫礼物,给她来一个别样的惊喜。

可是,酒庄里的包装太贵,光溜溜的又显得没有Feel。怎么办?此时,你需要一个精致的红酒瓶套。不用花太多钱,只耽误你顶多半小时的时间,还能充满浓浓的爱意。来吧,跟小编一起做。

准备材料:

自选红酒一瓶,毛毡布、绸带、针线、剪刀。

Step1:

量好酒瓶的尺寸,剪下4块不同大小的毛毡,分别是:长度约为瓶身周长加1.5~2cm,宽度为瓶身的高的长方形;直径比瓶底直径长0.5cm的圆形;长度比瓶颈周长长0.5~1cm,宽与瓶颈高度等同的长方形以及较瓶口直径长0.5cm的小圆。

Step2:

选用与毛毡相同或类似颜色的线。用细细的针脚,将剪下的大长方形,缝起来,缝到离瓶口12cm处打结。把没有缝上的部分,像衣领一样,往外翻开。

Step3:

将与瓶底匹配的圆形毛毡与刚缝好的毛毡,缝制在一起。这样,一个红酒瓶套就形成了。

Step4:

用同样的方式,将剩下的小长方形和小圆形缝制在一起,成为瓶颈的套子。此时,酒瓶的“衣服”和“帽子”就产生啦。

Step5:

用绸带,在“衣领”的最低处,围一个圈,打出漂亮的蝴蝶结。这样,红酒瓶就穿戴整齐,可以浪漫出街了。       文/摄/视频 朱银玲 马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