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伊拉苏(宁波)贸易有限公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伊拉苏庄园始建于1870年,是智利历史最悠久的酒厂之一。现已发展成拥有三个品牌,五个酒厂的酿酒集团。

伊拉苏家族在智利地位显赫,先后出现过四位总统,2位圣地亚哥大主教及多位政治家,企业家等名人政要。

亚拉苏高端酒在2004年首届柏林盲品会上,一举击败拉菲,拉图,玛歌等五大名庄及西施佳雅等意大利名酒,夺得冠军,从此奠定智利酒在世界上的顶尖地位。

现任庄主爱德华多.查威克先生不仅是智利葡萄酒产业的领军人物,更是世界百大酿酒师之一,排名前50位。

被誉为十八罗汉的智利最顶尖的18款酒中间,伊拉苏就占到2个,其中一款就是马克西米诺。

部分酒品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