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顶级葡萄酒品牌联盟登陆中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3日至15日,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将登陆中国,这将是联盟启动之旅的*站!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是一个由欧洲**葡萄酒品牌所组成的联盟,这些品牌希望共同**源于欧洲的葡萄酒大家庭的*一无二。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由SIAL集团所创建,旨在**范围内**葡萄酒的创新理念。

  在这三天中,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将在其SIAL上海的展位上,与媒体,意见**相遇。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的葡萄酒将在由**知名酒评家James Suckling、中国知名葡萄酒讲师郝利文以及三位葡萄酒**Fongyee Walker、Debra Meiburg 和Tim Wildman共同举办的**班上亮相。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选择中国作为联盟启动之旅的*站,因为中国不仅是主要酿酒大国,对于其品牌而言也是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因此代表了葡萄酒世界的未来。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深信,中国酿酒商、葡萄酒行业中的同仁们还有广大消费者会欣赏其价值观,并愿意与它们的酒庄和葡萄酒品牌展开长期合作关系。

  5月15日,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的8大成员,将携手7大中国酒庄,举办一个特别的“峰会”。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的成员

1. 西班牙:Marques de Riscal, Bodegas Ysios, Campo Viejo

2. 意大利:Casa Vinicola Zonin

3. 葡萄牙:Sogrape

4. 法国:Piper Heidsieck, Bouchard Pere et Fils, Chateau de Berne, Ampelidae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是一个开放的团体,欢迎与其有着共同理念的欧洲品牌加入。

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的三个核心价值:风土,传承,生活方式

1. 风土(Terroir)

(1)联盟的葡萄酒充分体现了种植土壤、气候和人力因素对酒产生的影响

(2)联盟的葡萄100%来源于酒标上所标注的产区,葡萄园

(3)联盟的葡萄酒100%来源于酒标上所标注的年份

(4)某些成员的葡萄园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例如杜罗河谷,以及之后的勃艮第和香槟

2. 传承(Legacy)

(1)联盟所有的酒庄都是由家族建立的,其中大部分现在仍是由家族持有经营。这些家族希望把他们的传统,秘籍和技能一代代延续下去。

(2)联盟的葡萄酒生产者关注未来,主张可持续发展

(3)很多成员的酒庄已有好几个世纪的历史

3. 生活方式(Lifestyle)

(1)欧洲**葡萄酒品牌联盟的葡萄酒不仅仅是饮品,它们更代表了酒庄、历史、风景,激发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引领了美好生活的概念。

(2)联盟的酒庄历史悠久,是灿烂历史文明的见证,Castello d'Albola建立于11世纪,Chateau de Bouchard Pere & Fils建立于14世纪,Chateau de Marigny建立于18世纪,Honra de Azevedo建立于11世纪;

(3)联盟的酒庄有时会请世界一流的建筑师来设计其酒庄,Frank Gehry设计了Marques de Riscal酒庄,Calatrava设计了Ysios酒庄;

(4)这些酒庄拥有一流的接待设施,伯尔尼的Relais & Chateaux酒店,Zonin酒庄的农业文明博物,Marqués de Riscal的酒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