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OUNDINGWINESOFEUROPE即将登陆SIAL美酒世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3日至15日,欧洲顶级葡萄酒品牌联盟——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将登陆中国,这将是联盟启动之旅的首站!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是一个由欧洲顶级葡萄酒品牌所组成的联盟,这些品牌希望共同推广源于欧洲的葡萄酒大家庭的独一无二。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由SIAL集团所创建,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葡萄酒的创新理念。

在这三天中,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将在其SIAL上海的展位上,与媒体,意见领袖相遇。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的葡萄酒将在由国际知名酒评家James Suckling,中国知名葡萄酒讲师、作家郝利文,以及三位葡萄酒大师Fongyee Walker,Debra Meiburg 和Tim Wildman共同举办的大师班上亮相。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选择中国作为联盟启动之旅的首站,因为中国不仅是主要酿酒大国,对于其品牌而言也是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因此代表了葡萄酒世界的未来。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深信,中国酿酒商、葡萄酒行业中的同仁们还有广大消费者会欣赏其价值观,并愿意与它们的酒庄和葡萄酒品牌展开长期合作关系。

5月15日,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的8大成员,将携手由知味葡萄酒杂志TasteSpirit.com精选的7大中国酒庄,举办一个特别的“峰会”。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的成员

联盟成员是来自欧洲声誉卓著产区的知名品牌:

- 以传统为荣

- 闻名于世的优质葡萄园

- 开拓创新

- 面向世界

联盟成员来自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法国:

西班牙: Marques de Riscal, Bodegas Ysios, Campo Viejo

意大利: Casa Vinicola Zonin

葡萄牙: Sogrape

法国: Piper Heidsieck (香槟), Bouchard Père et Fils (勃艮第), Château de Berne (普罗旺斯) , Ampelidae (卢瓦尔河谷)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是一个开放的团体,欢迎与其有着共同理念的欧洲品牌加入。

The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的三个核心价值:风土,传承,生活方式

1) Terroir风土

- 联盟的葡萄酒充分体现了种植土壤、气候和人力因素对酒产生的影响

- 联盟的葡萄100%来源于酒标上所标注的产区,葡萄园

- 联盟的葡萄酒100%来源于酒标上所标注的年份

- 某些成员的葡萄园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例如杜罗河谷,以及之后的勃艮第和香槟

2) Legacy传承

- 联盟所有的酒庄都是由家族建立的,其中大部分现在仍是由家族持有经营。这些家族希望把他们的传统,秘籍和技能一代代延续下去。

- 联盟的葡萄酒生产者关注未来,主张可持续发展

- 很多成员的酒庄已有好几个世纪的历史

3) Lifestyle生活方式

- Founding Wines of Europe的葡萄酒不仅仅是饮品,它们更代表了酒庄、历史、风景,激发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引领了美好生活的概念。

- 联盟的酒庄历史悠久,是灿烂历史文明的见证:(Castello d'Albola建立于11世纪,Château de Bouchard Père & Fils建立于14世纪,Château de Marigny建立于18世纪,Honra de Azevedo建立于11世纪 等)

- 联盟的酒庄有时会请世界一流的建筑师来设计其酒庄:(Frank Gehry设计了Marquès de Riscal酒庄,Calatrava设计了Ysios酒庄)

- 这些酒庄拥有一流的接待设施(伯尔尼的Relais & Châteaux酒店,Zonin酒庄的农业文明博物,Marqués de Riscal的酒店,等等)

如需更多信息, 请访问: www.thefoundingwinesofeurope.com

媒体联系人:

林婉晴: Jasmine.lin@sopexa.com

电话: 0086 151210942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