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嘉贝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宁波嘉贝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中国宁波,与北仑保税区密切合作,拥有极其有利的对外贸易条件。

嘉贝酒业是一家经营进口中高端精品葡萄酒的品牌机构,“嘉贝酒业·法国”的专业品酒师常年在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法国,为中国消费者引进一线精品葡萄酒,保证每一瓶经过亲自挑选,并且与法国三大产区四大酒庄达成了我公司拥有名优葡萄酒的中国独家代理权及经销权的协议。

我们的宗旨:每一瓶酒经过亲自挑选,每一瓶酒坚持原瓶进口!

Ningbo Jiabei Import & Export Co., Ltd. was founded in 2011. It is located in the Ningbo China where has the books from ancient to modern times and the pork which can Connecting the world . So we have the most favorable terms of foreign trade.

Jiabei company is a brand organization which engaged in importing high-end wine. The Professional wine tasters of “Jia Bei Negociant En Vin• France” Perennially work at France where is the world famous wine regions to introduct the first-line boutique wine for Chinese consumers. And reached agreement on the China sole agency and franchise of high-quality wine with four major winery in three major producing areas in France .

Our aim: every bottle of wine should be selected personally , each bottle of wine must to import of the original bottle!

石松庄园

石松庄园创始者Emile Cheysson伯爵是当时勃艮第地区的政治家和大区议员,其家族Cheysson家族也是当地名门贵族,因为喜好这个酒庄的葡萄品种和酒的细腻风格。Cheysson伯爵在1870买下了这个酒庄并改名为石湖庄园,传承至今。

酒庄坐落于石湖伯乐产区的中心地带,典型勃艮第地区的陡峭花岗岩斜坡风格。随着时间流逝,土壤风格的积累,葡萄树的优化,酒庄的风格为强烈的细腻果香型,并成为这一法定产区的代表酒庄。

穆迪庄园 (Mouty)

穆迪庄园是法国波尔多独立酒庄联盟(Vigneron Indepandent)的主席庄园。位于波尔多的圣爱美隆地区,并拥有多处不同产区葡萄庄园。此酒庄从第一代创始人Donat MOUTY伯爵开始,此酒庄一直延续着其在波尔多地区贵族之风,其葡萄酒风格也是典型的高雅性波尔多圣爱美隆风格。

其最为出名的酒品为CHATEAU DE GRAND BEAUSEJOUR 大伯爵,其产区位于波尔多著名的宝物隆小产区(Pomerol),和白马庄园位于同一山坡,互为邻居。

因为酒庄创始人家族有着波尔多大法官家族背景,其酒庄的酒一直是法国律师界最流行的御用酒。

高贵,浓郁的波尔多风格为其酒品特色,及其适合保值珍藏。

赛尔维提妮庄园vignoble silvestrini

酒庄位于波尔多圣爱美隆地区,其创始人原为着意大利地区的葡萄庄园主,因为羡慕波尔多卢萨克-圣爱美隆小产区的独一无二土壤风格,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终于在1958年卢萨克-圣爱美隆寻得并收购一块土壤条件出色的庄园。庄园名称也改名为有浓郁意大利贵族风情的赛尔维提妮庄园。

其酒庄的酒品在波尔多地区走非常独特路线,浓重的果香混合着浓重法国橡木桶香味,与硬朗的波尔多风格相比,此酒品更偏向于柔美之情。以细腻,悠长,优雅为主要特色。

雨果庄园

雨果庄园位于法国南部的Carcasson地区,其特色为对于酒品的控制力和对于酒的大规模产量的优秀协调性。此酒庄以性价比为主要特色,更多采用法国现代化的酿酒流程,年产量达到8千万升。

其酒品特色为典型的法国南部酒,开放而不酸涩。

古城堡庄园

古城堡酒庄坐落于法国波尔多地区Pardaillan古村,酒庄直接位于Pardaillan古城堡的旧遗址处。时至今日,我们仍可看到旧遗址的痕迹。

拥有200多年的酿酒历史和8代相传的酿酒技术的家族式庄园。葡萄树的平均树龄达到40年以后。作为法国的独立酒庄Vigneron Independant(全法只有10%的酒庄具有独立酒庄资格),我们从葡萄培养、采摘,直至酒的装瓶都在庄园内独立完成,这从根本上保证了极高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