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产区起泡酒生产商已开始采收葡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纳帕谷酒商贸易协会宣布,该产区起泡酒生产商已开始采收葡萄。这比2012提前了一个多星期。

纳帕玛姆香槟厂率先开始。酿酒师Ludovic Dervin,“对我们所有的葡萄种植者来说,2013年葡萄生长季节是非常出色的。”据他介绍,今年葡萄质量不错,产量略高于平均水平。

纳帕其它起泡酒生产商,像纳帕夏桐酒庄和Schramsberg Vineyards也将在未来一两周内开始采收。

虽然,酿造起泡酒的葡萄最先采收。纳帕产区最出名的还是赤霞珠。预计,山坡地带的赤霞珠葡萄最晚也要到10月底11月初才能采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