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发展趋势中国2013国际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上海国际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与上海葡萄酒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葡策中国——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国际高峰论坛,在虹口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论坛同时举行了上海国际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内的上海市酒类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上海追溯酒品信息中心与上海葡萄酒研究院等3家机构的揭牌仪式。

论坛探讨全球视野下葡萄酒行业的动态趋势和中国葡萄酒的发展之策。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作了“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上海卡斯特总经理潘汝显、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等也分别作了精彩的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