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大中华区洋酒业务净销售额增长8%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洋酒集团帝亚吉欧(Diageo)昨日发布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2013财政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帝亚吉欧大中华区洋酒业务的净销售额增长8%。得益于高档化战略的实施,其高档和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市场的净销售额增长59%,市场份额增加了5个百分点。数据显示,帝亚吉欧2013财年整体净销售额为114.33亿英镑,净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同比分别增长5%和8%。新兴市场净销售额占帝亚吉欧整体业务的42%,其中大中华区市场实现稳健增长。

从帝亚吉欧在中国的市场投入来看,去年12月,帝亚吉欧在北京推出了全球最大的奢华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尊尼获加北京尊邸。

此外,旗下品牌百利推出“闺蜜日活动”,赢得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净销售额也增长了30%。

而今年6月,帝亚吉欧刚刚以21.88亿元人民币(2.33亿英镑)收购了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剩余47%的股份,由此成为其全资股东,并间接控股上市公司水井坊有限公司股权至39.71%。此举也意味着帝亚吉欧在中国白酒业务的重大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