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浩峰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浩峰进出口有限公司立足宁波保税区,专注于进口和营销世界高等级、高品质的原瓶葡萄酒。以“选择浩峰,选择品质”为经营理念,品牌选择定位于全球葡萄酒的主要产区,为消费者提供广泛全面的选择和无与伦比的上乘品质。

公司地址:宁波保税区兴业一路5号1幢515室

联系人:胡咏梅

电话:0574─ 86995380

传真:0574─ 86995350

展厅地址:宁波保税区兴业一路进口商品市场104室

电话:0574─ 86819277

代理产品推荐:

玛库庄园干红葡萄酒2010

Maucru庄园的资产,150年来被Jean-Louis、Christine Nadau和他们的女儿所拥有。在Faleyras的向阳山坡上,坐落于“两海之间”的理想之地,这是一处粘土性石灰石土地,有着高贵的葡萄品种:制造红葡萄酒的梅乐、赤霞珠、品丽珠。酿造者采用一只超现代的不锈钢桶和一种非常合适的控制设备,可以很容易地控制温度和发酵。这些圆润的葡萄酒,快速饮用时既芳香又令人愉悦,可以安全保存大约10年。葡萄酒在12-18个月的期间,在橡木桶中,得以提升。这些葡萄酒,形成美丽的深石榴红宝石色、精致的橡木香气特征,有着香草气息,作为波尔多的精品,它非常值得一品。

【庄园等级】法国波尔多

【葡萄酒等级】AOC

【年份】2010

【葡萄品种】60%梅洛 + 20%赤霞珠 + 20%品丽珠

【年产量】55000瓶

【酒精度】12.5度

【建议饮酒时间】30分钟以上

【玛库庄园干红葡萄酒描述】

酒体呈紫红色,散发着红草莓的水果芳香,单宁圆润、柔软,酒体饱满,口感平衡。

修道士庄园干红葡萄酒2006

修道士庄园位于法国波尔多纪隆德河边的高地,18世纪以前是修道院,庄园所属的高地上富含丰富的石灰石粘土和大量的石灰岩。庄园种植32公顷葡萄品种,赤霞珠75%,梅洛 25%,平均树龄30年以上。Mr.克劳德秉承家族古老传统的种植和酿酒技术,制订了一款高度集中于成熟、杰出的附带有浓郁栗子仁味赤霞珠葡萄品种。严密的单宁结构是平衡的、令人满意的。修道士庄园干红葡萄酒是克劳德带给你的一个非凡的酒体验。

【庄园等级】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区中级庄

【庄园荣誉】

(1)2001年获巴黎农产品大奖赛银奖

(2)2003年获波尔多农产品大奖赛银奖

(3)2008年获DAWA(品醇客)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推荐

【葡萄酒等级】AOC

【年份】2006

【葡萄品种】75%赤霞珠 + 25%梅洛

【年产量】108000瓶

【酒精度】13度

【建议饮酒时间】1小时以上

【修道士庄园干红葡萄酒描述】

充满成熟的红色水果的香气,附带有浓郁栗子仁味和橡木的香气,在口感上有着适当的酸度,显示着长时间成熟的葡萄酒坚定的单宁结构,是一款平衡的、令人满意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