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夏酒联贸易有限公司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安夏酒联(宁波)贸易有限公司

安夏酒联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个专业,年轻,有活力的跨国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6月9日,位于宁波保税东区,展厅面积达2500平方米,初期陈列45个品牌,200多款葡萄酒,预期将有一千多款酒陆续进入到中国市场。

安夏酒联(宁波)贸易有限公司的架构为:以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为综合平台,展示为形式,投资、营销为目标,仓储、通关、咨询、教育培训为配套软件,实现整体运营。

安夏酒联集团(Asia Wine Connection)

澳大利亚ASIA WINE CONNECTION(安夏酒联集团公司,简称AWC)是成立于1997年9月的全资葡萄酒出口公司,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

贯通鉴定、评估、采购、产品组合以及出口各个运作关节,公司向各类贸易商、批发商、平台与市场提供葡萄酒产品。AWC运营丰富的新世界葡萄酒品牌,并且也拥有意大利这样的旧世界葡萄酒来源,以提供合作伙伴更均衡的投资组合。瞄准亚洲葡萄酒市场巨大的潜力,公司将主要的资源投向亚洲市场,并已形成稳定的业务规模。

部分酒款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