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论坛上海召开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时隔一年,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盛会“葡策中国2013——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论坛”于7月29日在上海召开。

“葡策中国葡萄酒论坛”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顶级盛会,每年不定期举办,本届论坛是葡策中国论坛的第二次举办。

论坛以全球化的视野、全行业的高度,探讨世界葡萄酒行业的动态趋势和中国葡萄酒的发展之策。本届论坛的发起方是上海葡萄酒研究院和上海国际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并得到了国家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电信集团、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支持。

“革新 合作 发展”是本年度,也是未来十年的关键词。

2013年,葡萄酒行业面临下行压力,这既有行业内部失调的因素,也受到严控“三公消费”、禁酒令等因素的影响。但经过多年培育,国内葡萄酒消费习惯和文化已经逐步形成,消费人群也在逐步扩大,中国已经成为最有潜力的葡萄酒大国,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是中国葡萄酒市场大调整之年,也是为今后十年葡萄酒重新洗牌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之年,对企业来说,则是一个奠基之年。

《华夏酒报》记者获悉,此次论坛上,业内外一些重量级人物也都闪亮登场,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卡斯特酒业执行总裁潘汝显、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等登台演讲,与参会嘉宾一起共同探讨当及下未来十年葡萄酒的发展出路和对策。

此外,本届论坛上,还将同时举行上海葡萄酒研究院、上海国际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上海追溯酒品信息中心的揭牌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