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首家城市酒厂将于11月开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今年伦敦*家精品酒厂将正式开业。此举与在美国包括纽约和洛杉矶在内的几个城市的城市酿酒的发展相似,表明城市酿酒趋势在大都市越来越明显。

伦敦*家城市酒庄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9月份开始, 'London Cru'计划收购22吨来自波尔多和朗格多克-露西龙等产区的法国**葡萄原料,这些葡萄将在位于 Earls Court 地区一家古老的杜松子酒酒厂进行压榨、酿造等。酒厂酿酒师Monery告诉记者,为**葡萄在途运输的质量,葡萄将冷藏在小箱子内。“加州的葡萄用5天的时间能到达在纽约的一些城市酒厂,而我们将只用36个小时。”

London Cru's得到了罗伯森葡萄酒创始人Cliff Roberson以及**投资人Will Tomlinson的资助,据透露,酒厂早期产量在17000瓶左右。London Cru将提供旅游、品尝和私人食宿等服务。

Roberson在2012年的《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上获得“伦敦*好的葡萄酒商家”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