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光伏谈判给欧盟葡萄酒带来希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欧盟委员会与中国就太阳能板进口问题已达成了初步的协议,这给葡萄酒行业反倾销调查带来了希望。

据欧盟贸易专员Karel de Gucht透露,尽管所有成员国仍需8月6号对太阳能板问题进行投票,中欧双方已同意太阳能板的*低价格。

ASC精品酒业的CEO约翰 ·沃特金斯说,“尽管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太阳能板问题解决也就解决了反倾销问题,这有利于欧盟葡萄酒在中国发展。”

除非有一个明确的决议,欧盟酿酒师仍需遵循中国商务部有关调查。目前,10家以上欧洲葡萄酒公司将被选作调查对象。现在看,*终决定要持续到2014年7月份。2014年初可能会初步征收临时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