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大会会标发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明年7月29日至8月2日,世界葡萄大会将*次走进亚洲,在北京延庆县举办。昨天,延庆县举行了世葡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大会会标和主题口号。与往届不同,本届大会突破了单一的学术会议内容,增加了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鉴大赛、产经**等内容。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搬到了室外,在主会场酒店所在地的草坪上举行。大会指挥部发布了大会会标和主题口号,并启动了主题歌和吉祥物的征集活动。“相约长城,品味自然”被确定为大会主题口号,会标是由一条由绿变紫色的丝带,缠绕出长城、葡萄、中国结等象征图案,表达了“分享、交流、合作”的理念与发展前景。

 本届大会突破了历届世葡会单一的学术会议内容,设置了开幕式、学术会议、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鉴大赛、产经**、系列文化活动和闭幕式等七大项活动,并配套建设了“一场一园一带四中心”,即:学术会议主会场、鲜食葡萄博览园、葡萄酒庄产业带,以及葡萄酒交易中心、葡萄酒质量评价中心、***葡萄科研与产业服务中心和葡萄酒工程培训中心。

 目前,大会的各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主会场酒店正在精装修,将于今年8月底试运营;葡萄酒博览会已正式获得批复,正在招商招展;葡萄博览园已栽植了706个世界名特优新葡萄品种;葡萄科研与产业服务中心已与7个科研院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明年6月投入运营;葡萄酒庄产业带4个**酒庄正在加快建设。

 世葡会学术会议拟邀请40个国家600名学术**代表参加,21位世界**葡萄**参会主讲,汇集了281个葡萄研究*新成果,目前已经开通了大会官网,并按**惯例向国内外**学者发出邀请函。

世葡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世界各国交流葡萄学术研究进展与技术成果的**性平台。2010年8月,中国北京取得世葡会举办权,这是大会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创办以来,*次在亚洲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