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甜蜜波尔多稳站在中国甜白酒业的前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承接着过往几年的成功,法国甜蜜波尔多在2013年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除了继续在海外**甜白酒外,他们亦努力酿造更多高质素的甜白酒。

今年,甜蜜波尔多参与了多项负载盛名的葡萄酒盛事,包括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葡萄酒博览会和在成都举办的糖酒会。甜蜜波尔多更会在11月13至15日期间在上海参加ProWine China,及于10月底参加香港的美酒佳肴巡礼。

甜蜜波尔多将参与香港美酒佳肴巡礼 2013年10月31至11月3日

每年,美酒佳肴巡礼都会吸引大量本地参观者。甜蜜波尔多的展台每年的试酒活动不断增加,这显示了香港人愈来愈喜欢甜白酒。

甜白酒是一种易于饮用的葡萄酒,它可以配合任何场合,例如鸡尾酒会,野餐,婚宴,宴会,公余聚会及日常饮用。

与朗豪酒店携手合办甜蜜波尔多之夜

甜蜜波尔多之夜将*次在旺角朗豪酒店的Backyard举行,预计迎来三百多位爱酒人士。此派对旨在跟香港年轻人一同分享波尔多甜白酒,参加者将可品尝多款来自不同法定产区的甜白酒,并可享用酒店特别为派对准备的精美小食,以及来自法国波尔多Charcuterie Bordelaise提供的特色美食。

甜蜜波尔多2013年在北京Top Wine China及成都糖酒会亮相

甜蜜波尔多今年参加了中国**葡萄酒博览会,在6月4至6日的三天展会期间,甜蜜波尔多展台上纪录了1200个试酒活动,这无疑是一项成功,标志着愈来愈多中国人喜爱饮用甜白酒。

另外,甜蜜波尔多于今年3月28至31日期间参加了成都的糖酒会,甜酒区的酿酒师在展会的开幕礼上迎接葡萄酒界专业人士参观他们的展台。

3月26日,糖酒会举办之前两天,为业内人士举行的试酒会在中国会 内进行。此活动让酿酒师与当地入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及侍酒师会面,让他们品尝及发掘有关波尔多甜白酒的种种。

甜蜜波尔多透过参加Top Wine China及糖酒会,大大提升了它在中国的知名度。波尔多甜白酒必定可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期望及需求。

香港美丽华集团总厨将介绍甜白酒与美食的配对

在今年的11月4日,一个为传媒举行的活动将于香港美丽华酒店的露天花园酒廊Vibes内进行,集团的总厨Alexandre Buytaert将利用甜白酒跟不同的食材配对。出席的传媒可藉此直接跟法国酿酒师交流,更详细地了解甜白酒。

此外,在10月30日的行程内,甜蜜波尔多将参与一个在中环兰桂坊Azure餐厅 举行的私人甜酒试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