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上半年葡萄酒和烈酒销售同比增长3%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法国**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财报称,集团于上半年实现收入136.95亿欧元,同比增长6%。不过,营业利润从去年26.59亿欧元增加2%至27.12亿欧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27.5亿欧元,而净利润则下降6%至15.77亿欧元。

“对于净利润的不理想或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先,开辟新兴市场需要前期大量的投入;其次,尽管有部分新入的消费者,但同时也有部分**消费者正在退出它的客户阵营。”**品**、**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坦言,无论如何LVMH对于整个市场的影响力还是很大。

财报显示,增速*快的依旧是精品零售部门,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17%至42.15亿欧元,自然增**达19%,营业利润增长9%至4.07亿欧元。该部门对集团总销售的贡献已经从去年同期和今年一季度的约27.7%上升至上半年的30.78%。部门中丝芙兰和DFS环球免税店销售强劲。

葡萄酒和烈酒部门销售同比增长3%至18.08亿欧元,有机增长5%,营业利润为5.42亿欧元,同比增长9%。香槟业务在欧洲表现顽强,亚洲市场对集团旗下品牌保持强劲需求,销量和去年同期持平。

香水和化妆品部门销售同比增长4%至18.04亿欧元,有机增长6%,营业利润为2亿欧元,同比增长2%。迪奥和娇兰香水表现*眼,迪奥、纪梵希化妆品业务显著进步,贝玲妃和Fresh**增长迅速。

杜岩宏认为,目前来看,精品零售部门是LVMH业绩增速提升的引擎,其在总体业绩的贡献比重不断提升.后续LVMH或将进一步加大对精品零售部门的投资力度,这也符合市场逐渐向精品、**零售发展的趋势。此外,香水与化妆品市场仍有极大的成长空间,特别是中国等亚太地区,这是LVMH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市场和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