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13年葡萄酒预计增产13%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农业部称,从目前来看,法国今年的葡萄收成有望接近于正常年份,但持续的恶劣天气可能会威胁到今年的收成。

农业部发布的**份2013年酿酒葡萄收获预测报告称,今年葡萄酒产量有望比去年增加13%,达466万千升。2012年是20世纪70年代以来法国葡萄酒产量*低的年份。但报告警告称,反常的恶劣天气给今年的收成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

法国多数产区的葡萄生长期都推迟了两三周,香槟区春季经历了异常寒凉、潮湿的气候,导致花期才刚刚开始;薄若莱北部早期报称遭遇霉菌,存在落花、落果等高风险;以Vouvray为*的卢瓦尔河谷部分地区经历了严重冰雹,Saumur地区遭遇霜冻,但预计产量只比5年平均产量低1%;南部的朗格多克—鲁西荣产区在葡萄花期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霉菌病害,尤其是歌海娜有落花高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