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装瓶”于波尔多再起争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波美侯辛迪加组织规定:从2018年起,波美侯AOC产区的葡萄酒都必须在波美侯完成生产酿制的全过程。这引起了一些酒庄的不满。由9大酒庄的酿酒师组成的波美侯班尼斯组织就是其中的代表。波美侯班尼斯组织曾向**提起诉讼表示反对,**会有什么样的判决呢?

波尔多上诉**否决了波美侯班尼斯组织关于反对波美侯辛迪加组织的诉讼。班尼斯组织是由波美侯9大酒庄的酿酒师组成。此次班尼斯提起的诉讼意在反对波美侯辛迪加组织的一项规定,即从2018年起,波美侯AOC产区的葡萄酒都必须在波美侯完成生产酿制的全过程。

这9大酒庄为柏安特酒庄、松露酒庄、格拉芙拜伦酒庄、维也里教堂酒庄、盖伊十字酒庄和歌暮城酒庄。三年以来,该组织一直致力于为争取能在波美侯产区以外的地方装瓶的权力而奔波。

为此,他们曾向**提起两起诉讼,一是起诉波美侯辛迪加,另一起则是直接上诉至法国*高行政**——法国行政**。

然而,本周,波尔多上诉**判决宣布,波美侯辛迪加组织所作所为均为合法行为,波美侯班尼斯组织应当遵守波美侯辛迪加组织的各项规定,否则,波美侯班尼斯组织的各大酒庄所酿制的葡萄酒在2018年后则不能再在酒标上标注“波美侯AOC”。

不过,波美侯辛迪加组织的律师让-菲利普•玛格利特为波美侯班尼斯组织提供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如,JP莫意克则把古洛特酒庄的酒窖腾出来给盖伊十字酒庄使用。

波美侯辛迪加组织的主席让-玛丽•加尔达说:“**的判决再一次证实了“酒庄装瓶”这一规定的合理性。”

加尔达说:“在波美侯还有一些酒窖可供使用,因此没有哪个酒庄必须在波美侯产区以外的地方装瓶。我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保持波美侯葡萄酒的形象。”

酒庄装瓶,即该酒是在酒庄内灌装入瓶。为**酒质纯正,实力大的酒庄都有完善的酿酒和灌装设备,在自己的酒庄内灌装,所以,酒庄装瓶的酒不论酒质、口感都是上乘的。这也体现该酒庄所出产红酒的*高水平,体现出纯正的法国原产地红酒水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