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爱美浓特等产区加强葡萄酒灌装质量控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圣爱美浓特等产区的酿酒师们加强了灌装质量控制,计划从2014年起在装瓶后对葡萄酒进行测试,并在陈年五年后再次检测。

圣爱美浓葡萄酒协会主席Francois Quenin表示,“我们希望消费者明白,圣爱美浓特级产区和普通产区的葡萄酒在质量上是**不同的。”

“现在约有20%的特级产区葡萄酒质量达不到要求。”

在6月份的一次投票中,现场170名当地酿酒师有60%同意这一决议。根据修正措施,每一批装瓶葡萄酒必须提交由波尔多质量***进行检测,如果某个酿酒师的葡萄酒中有一批不合格,那么他的全部产品都将受检验。

酿酒师们还必须保留被检测葡萄酒的样本,以备五年后再次检验,这样可以**这些葡萄酒的陈年方式是正确的。

葡萄酒协会每年会从从超市和商店再购买360瓶葡萄酒,进一步检测其质量,并向酿酒师传达测试结果。

Quenin表示:“圣爱美浓AOC特级产区葡萄酒的的明显特征之一,就是它的陈年能力。酿酒师们应该注意陈年过程中的潜在问题。”

其他的新措施包括酒标上的防伪标记,这样可以**葡萄酒的可跟踪性和真实性。梅多克产区正在采取类似的措施。

实施这一计划的费用约为16欧元/公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