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呼吁法国政府援助勃艮第葡萄园重灾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勃艮**地区委员会主席François Patriat呼吁法国**援助当地遭暴风雨重创的葡萄酒种植商。

François Patria表示他将就伯恩丘目前受灾情况与法国总理让-马克·艾罗(Jean-Marc Ayrault)沟通,寻求**援助。

该产区的沃内村(Volnay)、波玛村、Savigny-lès-Beaune以及Pernand-Vergelesses受暴风雨的影响*为严重。**官员已前灾区视察情况。

据估计,冰雹及暴风雨摧毁了伯恩丘1350公顷的葡萄树,占勃艮第葡萄园总面积的5%。2013年葡萄产量有可能会减少300万升。

Patriat已与银行及保险公司沟通望能实施一些减免措施,像推迟贷款等。另外还将讨论葡萄酒种植商目前保险系统。

此外,委员会**研究一些对策使冰雹的影响*小化,提高人们预防和应对气候变化风险的意识。(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